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jasonwood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0-05-12
  • 经营范围:其他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5万元
  • 最低投资:1万元
  • 门店总数:21家
  • 发布日期:2019-05-07 00:3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湖南株洲
  • 浏览次数633
详细说明

洪业服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一家以设计和销售牛仔休闲系列服饰、鞋品、包及配饰为主的品牌公司。2002年,洪业集团控股(香港)服饰有限公司在香港注册成立。

公司旗下JASONWOOD加盟品牌,针对主张个性、追求新生活、注重事物品质与细节、讲究穿着舒适的都市新生代。
目前,JASONWOOD加盟品牌已经拥有加盟形象店铺逾200家,覆盖全国20多个省份60多个大中城市。未来2~3年内,市场拓展将继续以中部及经济比较发达、服饰消费注重时尚的城市及北方大型城市为主。
公司发展目标是使JASONWOOD加盟成为中国新牛仔主义的者,并成为国内外知名服饰品牌。我们正通过与国际著名设计咨询公司——法国贝克莱尔,在保持品牌特色的同时,与国际时尚产业接轨。
JASONWOOD牛仔不仅仅是一件服装,是一种风格、一种生活态度,一种个性追求的表达方式。 JASONWOOD坚持以“个性、原创、、时尚”为品牌精髓,倡导“新牛仔主义”的生活理念,并以融合文化的时尚理念、兼顾实用性和艺术性的时尚定位,满足青年人表达自我的需求。
JASONWOOD针对中国消费者对牛仔品牌需求而创作,始终与时尚潮流同步,创造以文明为特征,以西方理念为基础的新牛仔风尚。在产品设计上打破思维界限,不局限于牛仔固有的元素和感觉,不做热闹的表面功夫,在吸收并解构不同的艺术及生活元素基础上,以牛仔的方式重新演绎,表现出本国、本民族的传统和时代特色,令每一款牛仔裤都有自己独到的 “个性”面孔。对牛仔精神的深刻理解和对牛仔文化的强烈爱好,注定了JASONWOOD血脉中流淌着牛仔基因。品牌所倡导的“新牛仔主义”,以平民化社会为基础,以民族文化为特征,是新时代的一种个性化表达方式;是在现代社会物质充裕、高科技手段广泛运用的背景下,通过与自然直接的交流体验,获得的一种精神的、一种个性的张扬、一种压力的释放。关注全球文化审美时尚的新趋势,开发符合审美标准,并与国际潮流时尚同步的个性化牛仔服饰,将是JASONWOOD永恒的主题!

jasonwood加盟优势

1.专业团队:专业的设计师全程提供免费家居体验式店面装潢设计;

2.全程服务:样板上架、广告宣传、产品促销、售后安装等全链条服务为经销商开业及经营保驾护航;
3.指导经营:新店开业,提供开业指导、广告推广、活动策划、后期培训、市场维护等全方位服务;
4.专业培训:定期对加盟者销售人员进行品牌文化、营业规范、产品性能和商品陈列等方面的专业培训
5.优质产品: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用很好的原料生产优质质的产品;
6.加盟方完成销售指标,可获得年度返利,提货折扣等,盈利有保证;
7.同区域的线上电商平台订单可为该区线下加盟者提供一定比例的市场准入补贴;
8.补贴政策:装修补贴、广告补贴、样板折扣、提货折扣等,很大限度提升经销商利润空间.

jasonwood加盟条件

对JASONWOOD有充分的了解
认同JASONWOOD品牌文化,认同JASONWOOD经营管理模式
具有大专以上的学历
具备3年以上的经营经验
有良好的个人信誉度
有独立承担投资风险及民事责任能力
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一般需要50-160万元
要求有120平米以上的店面或场所
能接受JASONWOOD公司实地考查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