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商如何做 微商加人方式和技巧微商如何加好友

   日期:2018-07-04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880    
核心提示:微商怎么做,做微商怎么才能成功创业微商怎么加好友?微商加人方法和技巧

  微商如何做,做微商怎么才能成功创业

  微商如何做,做微商怎么才能成功创业

  微商如何做,做微商怎么才能成功创业

  企业或个人在经营自己的企业,通过互联网打造自己的品牌时,可首先进行系统的产品设计:欢迎咨询王施燕微信ml140280

  2、信赖产品

  1、流量产品

  3、利润产品

  揭密:那些年入过亿的微商大伽都用了什么招数?

  什么是流量产品?

  

  流量产品就是能够快速给你带来非常多用户的产品,流量产品可以是有价值的文章,视频等,也可以是超值的赠品,可以源源不断获取新用户,我们称为设置诱饵,针对不同的企业,就要设计不容的流量产品,

  流量产品核心就是:免费

  信赖产品的核心作用,就是解决客户的信赖问题,让客户感觉到超值。如超高性价比的产品或服务。

  什么是信赖产品?

  信赖产品核心就是:超值

  什么是利润产品?

  

  大多数行业而言,真正可以个给你带来较大利润的永远是少部分客户,所以针对者少部分客户,你就要开发出自己的利润产品。用后端营销,打造客户的终生价值

  利润产品的核心是:精准

  诱饵-鱼塘:免费分享积累粉丝---养粉:持续分享、提供价值、提升帐号打开率,组织线上线下活动,提升客户活跃度----锁粉:过滤精准的、高价值的粉丝

  裂变:钢丝到钢丝网

  自媒体:有了基础粉丝,开始做塑造个人品牌,打造自明星,通过各类自媒体平台来持续写文章分享自己的经验,粉丝就越来越多了,影响力慢慢增大。建立微课堂,通过YY、直播平台等搞免费培训,提高名气和口碑,打造自明星品牌!

  有了大量的忠实粉丝,导入一款刚需产品,设置好分钱模式,让粉丝赚到钱,进行裂变!

  1、引流:解决流量到粉丝的问题

  3、帮扶 :让用户成为代理,并帮助其出货,赚到钱

  2、成交:让粉丝成为产品的用户

  4、裂变:代理升级,让有资源有能力的团队或个人,赚更多;借力造势,吸引更多有资源的高手加入

  

  吴召国1986 年生于山东,20岁开始投身化妆品行业自主创业,现为国内知名集团企业思埠集团的董事长。

  案例:微商大神吴召国

  吴召国是从一片面膜起家的。创业之初,他判断行业环境,选择从爱美女性的刚需面膜切入,到现在思埠集团旗下已有三个主要品牌、7大套系产品。

  最初在2014年创业时,吴召国刚好是赶上是微商和朋友圈的红利时期,且通过刚分享的裂变营销和层层代理模式,还有核心的分钱模式的设置,成就了今天的思埠集团!

  微商如何做,做微商怎么才能成功创业

  微商如何做,做微商怎么才能成功创业

  微商如何做,做微商怎么才能成功创业

学习技巧和方式往这里看

做微商的技巧和方式

http://www.sohu.com/a/223397163_100069092

微商如何做,如何怎么做好微商

微商如何加人快又多,新手微商加人技巧

http://www.sohu.com/a/224807908_619530

http://www.sohu.com/a/216433298_100067727

微商加人技巧和方式,微商如何加人

微信朋友圈广告如何投放以及收费

http://www.sohu.com/a/222061812_100067727

http://www.sohu.com/a/222906021_100067727

服装微商如何找客源,微信卖衣服如何引流推广加人快

http://www.sohu.com/a/223566098_100067727

   卖不动货,加不到好友,回答不了客户问题......如果你有这些症状,你的微商肯定是生病了,只有做到对症下药,才能在微商路上走的更快更好。欢迎咨询王施燕微信ml140280

  微商如何加好友?微商加人方式和技巧

  微商如何加好友?微商加人方式和技巧

   1、新手没经验

   稍微做过网络的人都知道该如何去引流,该如何去加粉。但是这类人由于网络营销经验少,很多微信上只有一百几十人,她们大多数都是听完某些化妆品群的课程之后开始囤货做微商的。但是上家的指导没有达到多少的作用,因此她们只能先把货消化给身边的朋友。

   新手大多数是女性较多,她们基本是做化妆品的。我如今几乎每天都会有很多这样的人来加我微信。他们90%来我的问题就是怎么加人,问这些问题的我基本都称她们为新手。

   当朋友已经消化完的时候,又不知道怎么去挖掘新客户。所以就会陷入了困境,也只能到网上去搜索一些已经过时的方式或者寻找以为很有用的课程来听,但是最后发现还是没有什么效果。

   2、没有耐心

   像有的公司的微信公众号,开始第一个月基本就是聊天。第一个月几乎没有什么业绩。每天就和微信上的好友聊天,还有筛选出有价值的好友,坚持每天聊,基本每天要和上百个人聊天。

   做微商特别是运营个人号做情感营销的,没有耐心还真的不行。因为需要你和好友们去互动还有培养感情,把弱关系增强,有了信赖,才可能把货卖出去。如果没有前期的培养估计你愿意卖东西还真卖不出去。

   但是第二个月这些人就会给你创造价值了。你自己愿意愿意,要是一陌生人在微信上给你推销东西,你第一感觉是不是也是认为不可靠?所以愿意东西卖得好,先花时间和耐心把感情培养好很重要。后期这些人还会介绍新顾客给你,到时你就会越来越轻松了。

   3、愿意法太多

   你能把一个产品做到精致你就能成为赚钱的那个人。所以个人觉得,认清了方向之后,不要愿意太多,把时间和精力花在和自己项目有关的事物上。最好能给自己的工作定一个时间表,或者把重要的事情都列出来一件一件的把它做好。当你做好这些事情的时候,你的业绩自然就起来了。

   愿意法多有时候并不是一件好事,甚至可能会毁掉你。愿意太多了,可能会让你不够专注。那么你就会把时间浪费在一些和你业务不相关的事情或者用户上。如果你愿意发展好,请你认认真真的做好一个项目或者一个产品就好了。

   4、愿意法不切实际

   很多人可能都会认为自己是最聪明的人,感觉别人能做的事自己也能轻而易举的做到。其实之前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也是这样的人。总把东西愿意得太简单,不想从小事做起。

   不要老愿意着自己是做大事的人,做微商你能把一个号做好的时候,再愿意办法做好10个号。如果你连一个号也没有运营好的时候你就愿意着要做多大多大,等筋疲力尽的时候你会发现自己走得太急了。

   真正能把每件小事都做好的人才可能把大事也干好。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有理愿意或者你有信心做好一件事情的时候,把现实问题考虑清楚一点。

   5、没有准备

   举个例子,团队加入一个客服,我一直在观察她,因为新加入的我都会观察她的能力和耐心,做销售没有耐心和销售技巧是行不通的。但是她加入大概10天了一单也没有出。一般平时来的客服就算是没有经验的基本3天也可以出单的了,每天来问的人很多就是没有人买。

   看明白了吧?她之前没有销售经验,所以什么准备也没有。甚至顾客在付款的时候她也不知道怎么引导,因此后来她把该准备好的资料统统都准备好。

   主管还找她谈了2次,一般谈了2次都没有改善的公司基本都是会辞退的。但是她后面几天不同了,她每天都在整理一些资料。还有把一些询问过的顾客统统记录下来。到后来这半个月她成为了我们公司最厉害的销售。

   很多时候顾客的购买欲望只有那么几分钟。当他遇到问题的时候,你没有做足功课去引导他们,很可能就会错过很多成交的机会。

   她还把顾客跟得很好,每一个有兴趣或者有可能成为她的顾客的人都紧紧的跟着。最后通过各种技巧把他们都拿下了。所以,当你决定做好销售的时候一定要把问题都总结出来,并且准备好这些问题的解决方案。

   6、眼光太短浅

   因此做微商开微店,假如你连一张购物流程和支付流程的教程图片也没有,你连销售术语也没有准备好的话。证明你真的没有准备好赚钱。所以建议大家一定要把所有你能愿意到会阻碍我们赚钱的问题都罗列好,这样你才能专心打仗。

   大多数人可能都以为做微商不需要什么成本,或者说都是喜欢找免费的方式。很简单的一个问题,你为你的微信号投资过钱吗?可能你说你为了做微商花了好几万囤货,但是你可能不知道你的产品可以说一分不值。

   真正有价值的是你的微信号,也就是说你和这些好友建立起来的感情和信赖才是最值钱的。

   相信我,你的小投资很快就会见到成效的。这些投资远远比你和他们闲聊要好得多,而且大大的减少了你们建立感情和信赖的时间。

   有了这些感情和信赖的基础就算你卖别的产品一样是好卖的。所以眼光不要太短浅,应该为这些好友去投资。你可以投资你的知识给他们。如果你没有什么特长你也可以投资点钱送点小礼物给一些有价值的好友。

   微商如何做微商如何找客源怎么加好友?

   1:QQ群导出法,严格来说这个不算什么技巧。但是对于新手微商既没有经验又没有方式所以唯有铁杵磨针的毅力去找客源。

   3:视频引流,这点要选好素材,合理的植入自己的微信号,而且是技巧性的留下微商的引导语言,让观看的客户愿意要加你。

   2:百度引流,百度文库,百度知道,等等可以说是很多微商比较青睐的引流方式,但是因为引流效果好,所以相对来说比较难操作,没有技巧你是无法成功找到客源的。需要更多的技巧和方式,这方面可以具体找我探讨。

   4演讲引流,这个主要是用来发展微商代理的。需要具备一定的专业知识,做微商的成功经验以及富有抓住客户眼球的生动表达能力。

   5.发帖引流,这个是有效而直接的,做微商如何找客源,掌握了发帖的精髓,找客源加好友不再是困惑你的难题,当然做微商也不在那么难了言归正传,下面分享几个简单的主动被别人加的方式给大家,至于主动加人的有时间在分享,毕竟不提倡主动加人。

   2:视频引流。相关的视频,记住一定要与你自己的产品相关。不然你做的没有意义,打上自己的水印,配一下具有诱惑引导词,总之就是让人家看了愿意要加你,首要条件你是真的给提供了价值帮助。

   1:QQ群。人说不好做,其实是你没有那个耐心,也没有坚持。QQ远远比微信好做的多。你重视了这点就忽视了那点。所以利用起来吧!

   3:手机APP。很多地方都是不欢迎广告的。但是从分享开始,每个人都是有生活中需要的产品的。如果你们比较熟,他会选择你而不是从未交流的陌生人。

   4:百度知道。去和你相关的产品下面去引导别人来寻求你的帮助。懂吗?你要提供价值,别人才会主动加你。

   简单来说,只要你有执行力,并且机灵一点,你被动引流的数量每天都不会少,因为只要能够发表文章的地方你都可以去发,但是在发之前,你需要仔细的了解你要发的平台的规则,这样会减少你很多的麻烦,前期虽然说会慢一些,但是后期当你熟练的时候,就不需要那么多的时间了,磨刀不误砍柴工,我愿意这个道理大家应该都懂吧。我在这里就不过多的解释,因为你不了解平台的规则很容易造成封号,删帖

   5:论坛引流。各大论坛发表文章。很多人多不好做,那是你方向不对。那么活跃人数之高,权重之重的地方,就是最不缺人的地方。

  微商如何加好友?微商加人方式和技巧

  微商如何加好友?微商加人方式和技巧

  学习微商微信加人方式往这里看

  微商如何加好友?微商加人方式和技巧

  做微商如何加人快又多十二种技巧和方式

  http://www.sohu.com/a/223334211_100067727

  http://www.sohu.com/a/227633279_100135648

  微商加人的24种方式的加人故事

  微商如何加人,一个微商加人故事

  http://www.sohu.com/a/227324299_100135648

  http://www.sohu.com/a/223673811_100069092

  做兼职外宣如何拉人快,淘宝兼职刷单的做外宣如何找客源

  微商微信如何加人又快又多

  http://www.sohu.com/a/224995066_619530

  http://www.sohu.com/a/217817415_100067727

  做微商如何加好友又快有多

  微信如何大量加好友 微信怎么样加更多好友

  http://www.sohu.com/a/216607463_100067727

  微信如何加人快又多

  http://www.sohu.com/a/222925262_100067727

  微商如何加好友教你做微商如何加人的技巧和方式https://ask.seowhy.com/article/29040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商怎么做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Powered By DESTOON